close

中國時報【李弘斌╱深圳報導】
羅湖網球中心的中央球場,昨天賣了個大滿座,「亞洲一姊」李娜可說是最大號召,又快又重的強勁抽球,令現場觀眾看得意猶未盡,昨天直嗆中國媒體「不要挖洞給我跳」的率性作風,也令台灣媒體直呼:「真是聞名不如見面」!
本次聯邦盃,李娜是最早抵達深圳訓練的地主球員,但才練了兩天就嫌球迷太吵,干擾她訓練,開賽前兩天都沒在羅湖現身。不過大牌有理,李娜以6比2、6比0輕取台灣的張凱貞,接近完美的內容確實令人懾服。
賽後記者會,小小的媒體發布室湧入超過50名記者。而對於中國媒體的提問,李娜的回答可說又直又嗆,被問到這次聯邦盃代表國家感覺如何,這位武漢姑娘立刻沒好氣地說:「我現在打哪個比賽不是代表中國?」
媒體詢問,對奧運是否像4年前一樣渴望?李娜更是立刻豎起保護傘,「不要挖洞給我跳,我爬不上來,中國人太多,一人吐一口口水就淹死我了!」
發言嗆辣又有獨到的「娜姊」幽默,對於女人最忌諱的年齡,月底將滿30歲的李娜,也自有一番見解。「對我來說,年齡只是在紙上加一筆而已,27、28還是30、31,根本沒什麼差別。」李娜說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ennis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da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